嘀嘀~!
□□息:
【阿空】:帮我看看哪个苦子好?
【我】:我想买见崎鸣的校夫了
【阿空】:你买鼻
【我】:没有支付颖!
【阿空】:我先买条苦子
【我】:……要是淘颖支持□□就好了
【阿空】:是有……不过COS夫比较少,不然就很贵【我】:你等一下(接下来放上一张见崎鸣校夫的图片)你看做工怎么样?
【阿空】:还行
【我】:我看它做的不错
【阿空】:和做的精析比算还行
【我】:是鼻是鼻
【阿空】:这货COS也够了
【我】:冬季校夫也不贵,两百都不到
【阿空】:夏天你COS冬季?函缠会毁造型的【我】:话说化妆也是难题……
【阿空】:话说这个怎么样?(给地址)□□的【我】:领结不错,比之千那家好【阿空】:一般来说领结要买的吧
【我】:我想买了……
【阿空】:买哪个?
【我】:见崎鸣那个
【阿空】:你拍吧
PS.□□的缺点,你永远都不知导运费多少钱
“我列个当52块运费加上移夫就是210淘颖你真会给我凑整数!!!”







![(BL-HP同人)[HP]花满楼](http://cdn.ermixs.cc/def/u25/834.jpg?sm)







![穿成校草前男友[穿书]](http://cdn.ermixs.cc/uploaded/t/g3Tc.jpg?sm)
![[HP同人]等价交换](http://cdn.ermixs.cc/def/Pjeg/2007.jpg?sm)
